页面

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不知情之下变成公共厕所的女友 [1章]

下载地址 : 下载按此

文章作者 : derksen(绿帽迷)

文件容量 : 5KB

部分节选 :

〓〓〓〓〓〓〓〓〓〓〓〓〓〓〓〓〓〓〓〓〓〓〓〓〓〓〓〓〓〓〓〓〓〓〓〓〓〓〓〓
目录:
(1)国道客运上的肉便器(2014/08/20发表于春满四合院)
〓〓〓〓〓〓〓〓〓〓〓〓〓〓〓〓〓〓〓〓〓〓〓〓〓〓〓〓〓〓〓〓〓〓〓〓〓〓〓〓

(1)国道客运上的肉便器(2014/08/20发表于春满四合院)

  自从知道我的女友小卉这个婊子没什么羞耻心,会背着我找前男友打炮叙旧之后,就决定要好好惩罚她这个贱人。话虽然这么说,真正的原因还是我自己想要满足淫妻的变态癖好。从很久以前在网路上看过别人分享的淫妻经验后,就一直很想依样画葫芦,但之前的女友都是些乖巧的良家妇女,不好意思耽误人家的一生,像小卉这样的婊子简直就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其实小卉脸蛋普普通通,不过就是路边随便都可以见到的长相。身高只有一米六多一点点,接近六十公斤的体重则让她整个人的身材完全可以用“肉感”来形容。当然胖一点不是没有优点,F罩杯的超大胸部加上一对圆滚滚的大屁股,只要是个男人看了都想操她。好像是因为她国中的时候参加过田径队,练的项目是跳远,所以臀部肌肉非常结实,那对大屁股才能又挺又翘,每次我上她都一定要从后面来,享受用力撞击那对大屁股的快感。

  而就是因为她练了田径的关系,在国二就让要毕业的田径队学长给开了苞,从此之后就被肏上了瘾,田径队的男同学几乎每个人都跟她睡过(这话说得不精确,因为大多数时候她都是在田径队的器材仓库被人肏,并没有“睡”)。

  要知道一个长得普通的妹子如果身边永远都有高壮帅气的运动型男朋友,其他的女孩子看了可是会醋劲大发,她也就因此国中时期身边没有几个同姓朋友,每天上课就是在恍惚发呆中渡过,期待下午的田径队练习时间到来。当然,最重要的是期待练习以后,让满身臭汗的男人从背后压着她,用发泄不完的精力狠狠地肏进她的穴里。

  我会认识小卉,就是因为小卉高中时唯一一个朋友是我表妹,因此后来一直有连络、也常来我家玩,她过去的事迹也都是我从表妹那里知道的,她自己只提过自己的第一次是给了田径队的学长这档事。据小卉自己说,国中时被女同学排挤了三年,就是导致她高中得忧郁症的原因。

  不仅从四十多公斤的标准身材暴肥成现在这样,还造成她长期失眠,所以养成滥用安眠药的坏习惯,每天晚上都得吃安眠药才能入睡。看她吃完药都睡得跟死猪一样,我便趁机帮她拍了好几张裸照,还有被我睡奸之后内射,精液从阴道口流出来的骚样都被我照了下来,把小卉的照片用匿名的电子邮件帐号传给我几个死党看。

  果不其然,他们后来看到小卉的时候,都会满脑子想肏她的念头,满脸精虫冲脑表情,小卉被那样盯着,总是被盯到脸都红了,肉穴湿得一蹋糊涂,连阴毛都湿黏黏的纠结一片,每次只要带小卉去跟我的死党们吃饭唱歌完,当晚干起来她都会特别带劲、浪叫连连。

  我知道小卉这个骚货心底里是想要被他们肏的,只是现在时机还不成熟,于是当小卉要我带她去垦丁玩的时候,我就决定了——我要利用这次机会,让小卉彻底变成一个被人随意乱上都毫不知情的贱货,还要把她被人任意玩弄而不自知的样子拍下来,等累积到足够数量,好让她看到之后理性可以彻底崩溃。

  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就搭晚上最后一班的客运,这样就可以睡一觉,起来刚好天亮到达目的地——虽然我是这样说服小卉,但实际上打的如意算盘是深夜的客运坐的人少,这样我就可以在小卉吃了安眠药之后假装跟她不认识,然后看会不会有人对她上下其手。

  从台北发车后不久,小卉配着水把安眠药吃下,半小时不到就昏昏沉沉的睡去。我一看她睡着,便把手伸进她裙底隔着丁字裤抠了抠她两腿之间、使劲捏了捏她的奶头,确定她药效发作睡得跟死猪一样,便把她雪纺纱衬衫的扣子解开两颗,伸手进去把她F罩杯的大胸罩解开来脱下、从衣服里拿出来(颇费工夫),再把只用绑带系着的丁字裤解开,从裙子里抽出后,就从她身旁的位子离开,坐到我原本位子右后方的座位。

  没过多久,野鸡车就在桃园下交流道载客,但是整台车包含我们也就五个乘客,车上位子空荡荡的,在桃园上车的那个人又黑又壮,看起来像外劳,竟然一看到睡得像死猪的小卉,毫不犹豫就往她身边的位子坐下去,我就躲在他们后面偷看。

  一开始那外劳只赶试探性地偷摸小卉的大腿,后来看她毫无反应,甚至一边睡一边流口水,野鸡车变换车道晃了一下,她甚至整个人往那外劳身上倒,外劳就再也不客气了,他一发现小卉没穿胸罩,两颗又大又黑的乳头在半透光的雪纺纱之下看得一清二楚,就搂着睡得死沉的小卉,直接隔着衣服抠起她的奶头来。

  过了一会儿,看小卉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那外劳就把小卉的座位放倒,让她往后躺好,把她的衬衫解了开来,便开始吸起她的奶头。他一边吸着小卉的奶头,右手便往她裙底探,发现她根本没穿内裤时便起身四处张望,像是准备要做坏事一样。

  当然,毫不意外地,我所期待的坏事就这样上演了——黑壮的外劳把自己又粗又黑、龟头胀得发紫的肉棒掏了出来,把小卉抱了过去,让小卉白皙软嫩的身体一屁股坐在他腿上,督了几下,小卉便开始规律地在他身上摇头晃脑了起来。

  我在一旁拿手机偷拍,虽然看不见他们下半身结合的部份,但是看那外劳气喘如牛的样子,我知道那根又粗又黑的肉棒正在我那睡得半死的女友的肉穴里抽送着呢!但不知道是不是小卉那对白皙的大奶子在他眼前晃啊晃的太过刺激,还是那外劳真的太久没有肏过女人了,只过了没几分钟,便一口气插到底,把积蓄已久、黄黄稠稠、又黏又臭的精液给灌进小卉的阴道里。

  那外劳内射之后,竟然就把小卉当自己女友一样继续抱着不放,并且吸起了她的大奶头。过了一阵子,想必是还留在小卉阴道里的老二又硬了起来,便继续用这个姿势干起小卉……

  这外劳就这样前前后后肏了小卉四次,直到野鸡车到了新竹,才匆匆忙忙把小卉放回她的座位,任她两腿开开、精液冲出阴道,流到绒面的客运座椅上。

  外劳一下车,我便赶紧回到座位上,拿手机把小卉连阴毛都被精液沾湿的样子拍了下来,接着拿湿纸巾擦了擦她的肉穴跟椅子。当我还在清理着小卉的阴毛时,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竟然是司机!

  “小子,我刚刚都从后照镜还有监视器看到了,你这小子真是变态,竟然这样戏弄自己马子!”

  被看穿我的所作所为后,倒是松了一口气,回头对司机露出“你懂我”的笑容。这时才注意到,原来刚刚在新竹停车后所有的乘客都下车了,而且也没有任何乘客上车,车子还停在交流道下的路旁,我这下子才明白司机也想来一炮呢!

  “大哥,我想你应该也是想肏一下这个贱货吧?大哥你等下还要开车,如果憋着恐怕不舒服,就让您先上吧!请~~”

  看我这样客气地礼让他肏我的女友,司机也就不客气了,老二翻出来立刻朝小卉黏糊糊的肉穴插了进去,靠着刚刚外劳才射进去的精液作润滑,毫无阻碍地一口气就把他的肉棒尽根没入、把小卉压在座位上肏了起来。

  小卉虽然在昏迷中,但可能还是感觉得到被肏屄的快感,身体一阵一阵地抽搐着。按照我之前肏她的经验,她现在肯定接近高潮、爽得肉穴不同地收缩、夹紧,别看她身材肉感软嫩的,控制阴道收缩的肌肉可是锻炼得强而有力,她这样一夹下去,没有几个男人能忍住不射的。

  果然没过多久司机大哥就泄了,看样子又是把积蓄多日的浓精灌了进去。司机揪着小卉的头发把自己的老二凑过去她的嘴边,把沾满精液跟淫水的肉棒捅进小卉微微张开的双唇,让她用小嘴清理干净他闷在裤子里一整天、尿骚味极重又沾满刚刚那阵搅和的液体的老二后,便穿好裤子回去开车了。

  而我呢?看车上也没有别人,我便好整以暇地把相机拿出来好好地帮小卉拍了拍纪念照,看她阴毛都被别人的精液沾得黏糊糊的,我就拍了张自己干净的老二正要督进去的照片作为这个计划踏出第一步的纪念。为了不让她起疑,我从自己的包包里掏出早就准备好的卫生棉条,塞进小卉的阴道,把留在里面的精液给吸出来,再帮她把胸罩跟内裤穿上。

  后来车开过高雄之后小卉就醒了过来,说自己刚刚做了个春梦,害她下面都湿透了,很想做爱,便把我的手拉了过去伸进裙底摸她的内裤。一摸把我吓了一跳——原来她被射进去肉穴里的精液根本没吸干净,一摸还黏糊糊的。我把摸过她的臭鲍鱼的手指凑到鼻子下一闻,果然都是精液的腥味。

【待续】